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开展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2018-04-04 16: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的品牌知名度和公众知晓率,强化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3月30日上午,按照国家总局、省局、市局的有关要求,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2018年“3·31”主题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活动现场,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在楼前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数百份,并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有关知识,为群众介绍识别真假商品的方法,现场展示老人保健品等消费方面的警示,重点对12331投诉热线、投诉举报方式、投诉举报受理范围进行了宣传。

  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服务群众、维护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的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共同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