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火大巡查,全力推进金剑行动

2018-04-04 16: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天干物燥,加之清明节期间上坟烧纸、农事活动全面展开,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针对当前森林火险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森林公安局全体警员放弃节假日休息,从3月29日至4月7日开展为期十天的森林防火大巡查。分成四组对全县山场、环京区域、国有林区、绿色通道、坟边墓地进行巡回检查。坚持边宣传、边巡查、边打击。重点打击燎地边、烧茬子、烧荒、上坟烧纸、野炊等在林区擅自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全体警员坚持提前上岗,深入责任乡镇、林区巡回检查防控,及时发现消除火险隐患,遇有火情发生第一时间处置,快速查处野外违规用火案件,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县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林区治安秩序稳定。

  截止到现在为止,森林公安局已查处野外违规用火案件四起,行政处罚4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