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瑞云观乡召开秸秆禁烧专项执法“春雷行动”动员会

2018-04-04 16: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节临近,春耕备耕生产在即,焚烧秸秆和森林防火形势严峻。3月22日,瑞云观乡召开秸秆禁烧专项执法“春雷行动”动员会,乡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秸秆禁烧专项执法“春雷行动”对于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的发展新路有着重要意义。全体干群要从责任上压实综合治理的担子,强化秸秆焚烧责任追究;要从源头上强化秸秆焚烧的管控,促进秸秆的全面利用;要从机制上深化联防联控的推进,打造禁烧、利用、联防安全网。

  会议要求,开展秸秆禁烧专项执法“春雷”行动”,乡村领导干部要协调联动,综合施策,加大秸秆综合利用转化力度,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把禁烧任务细化量化到农村农户、田间地头,努力做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处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