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2018-04-02 08: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的思想意识、政治站位和决胜的信心,3月28日上午,怀来县在公安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再掀扫黑除恶高潮。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法院院长李宏伟、检察院检察长穆春出席会议.

  会上,郝燕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省、市、县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及相关文件精神。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对与会政法干警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怀来、平安怀来。会议要求政法干警要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节点,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摸排、依法严惩犯罪;要坚持深挖细纠,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并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怀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全市前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