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全力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任务,捎带脚还灭了个火,为这些干警点赞

2018-03-29 11: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围绕贯彻落实县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完成“1+16”文件确定的阶段性“清零”任务,公路派出所在13日至20日为期8天的第一轮环境治理中,累计劝反车辆4264台,3月27日,公路派出所又接到新一轮的环保工作任务:对110国道土木高速口全年实施大型货车远端分流管制措施,已出动警车2台,干警8名开展工作。

  就在这空挡,也就是3月25日,京化警务室民警在巡逻110国道北辛堡路口北侧路段时,发现距离高速收费站东200米处田间着火,大火瞬间吞噬着枯草树木,火势随风势向收费站及高速交警大楼迅速蔓延,民警当机立断,第一时间通知收费站人员,并迅速拿起铲雪铲、铁锹等工具冲向火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战斗,控制了火势的蔓延并扑灭,总计灭火面积约2000平方米。公路派出所提示:清明节将近,请注意因祭祀烧纸、燃放鞭炮等活动而容易引发火灾。要做到环保、文明、安全祭祀。

  加班加点落实上级任务已是不易,奋勇扑火保驾生命财产义不容辞,是职责所在,精神可嘉,为他们点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