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安监局三举措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关

2018-03-29 11: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监局三举措狠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监管科室加强对企业安全管理;二是严格复工复产验收。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督导检查和验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书,切实做到相关证照不齐全的不得复工复产、安全条件不具备的不得复工复产、安全措施不落实的不得复工复产、行业主管部门没签字的不得复工复产。三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企业对从业人员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对新进场人员进行“三级安全教育”,重点培训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强调复工后安全注意事项,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自觉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