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沙城镇嘉馨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6 09: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嘉馨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到怀来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敬老院李院长向社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敬老院基本情况及院内老人的生活状况。当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时,老人们正在大厅里休息,聊天。志愿者来到老人身边,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关心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志愿者们还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敬老院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一直以来,嘉馨园社区志愿者秉行着“志愿同行·爱心同行·文明同行”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