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总工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8-03-21 09: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15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玉瑾,县总工会副主席梁剑锋,经济部部长张亚平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侯建伟、局工会主席李谡林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爱心和深切的关怀来到东花园公安检查站、甘子堡检查站、京藏高速沙城入口警务工作站等岗位,看望慰问了不畏困苦、日夜奋战的一线执勤民警。宋主席一行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民警们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县总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民警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县总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让全体参战民警深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