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新建执法岗亭 服务管理实现“零距离”

2018-03-21 09: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怀来县主要交通路口,增设了城管执法岗亭,每天在小区、学校周边都可以看到队员们的身影,他们或与经营者亲切沟通,或为店铺提供帮助,又或在大街小巷开展巡逻,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的队员们用言行实现了城管服务“零距离”。

  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怀来县加大了城管执法力度,分别在府前街与新兴路、广场路、华祥路交叉口以及文昌路重要交通路口增设了城管执法岗亭,并招聘了20余名城管协管员,每个岗亭设队员6名,服务时间从周一到周日,早8点到晚6点,针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学校周边私设摊点等现象进行管理。执法岗亭主要为巡查执法队员提供落脚点,为值班队员提供应急事务处理场所。同时直接与市民互动,解决投诉问题。全面开启城管工作街面服务“零死角”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