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生命重于一切 安全常挂心间

2018-03-16 08: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怀来县官厅中心校深入了解了学生上下学的交通方式,排查安全隐患。 3月9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驾驶会议,接送学生上下学的司机参加了会议。

  教育工作负责人赵振华为司机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将每一位司机师傅的行车本、驾驶本和当年的保险单全部复印留存档案,以备查验,与每位司机签订了《上下学乘车安全驾驶协议书》。

  司机师傅表示会与学生家长做好沟通,及时解决所存在的问题。他们还表示一定做到谨慎驾驶,不酒驾、不超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学生安全上下学。

  生命重于一切,学生的安全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会议学校向司机强调了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认识,有力的保证了学生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