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8-03-16 09: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隆重召开,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县城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前谋划,充分部署,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标准,细化管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一、全员投入。各执法中队所有一线执法人员紧紧围绕迎接“两会”召开这一中心任务,在巩固良好的市容环境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

  二、严格执法。两会期间,各执法中队严格按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管理责任制,实施定时、定岗、定责,采取车辆巡查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公共场所、重点路段检查力度,及时制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露天烧烤、设置违规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行为;

  三、文明执法。在执勤过程中,要求每名队员保持着装整齐,举止规范,坚持文明执法、文明管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