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流程提供高效服务获得企业赞誉

2018-03-16 09: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6日,张家口三爽水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美琴专程来到我县行政审批局,赠送了“高效廉洁,优质服务”的锦旗,对县审批局在审批服务中严谨规范的作风,高效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该企业表示原来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现由审批局办理后,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及时进行现场勘验,不到十天就办结了,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怀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承接上级部门下放的16类食品生产许可行政审批事项并全部承接到位,对相关事项审批流程进行优化再造,及时联系市级专家组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勘验服务,做到受理、勘验、审批、发证高效运行,使事项审批办结时间大幅缩短,受到广大办事企业的认可和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