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温情司法“三八”护航怀来县司法局为全县女性同胞送法治礼物

2018-03-13 09:1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继续倡导全社会妇女维护自身权益、共同反对家庭暴力,怀来县司法局借助县妇联“庆‘三八’总结表彰大会暨‘家风家训’培训会”平台,给全县女性同胞送去一份特殊的法治礼物,为大家庆祝节日。

  全县来自社会各界在女性中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包括17个乡镇妇联,县直科局妇委会,学校和两新组织的妇女工作者和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约200余人参加会议。司法局工作人员在会上向姐妹朋友们发放了以《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为主的法治宣传资料,并专门配备律师随时解答咨询,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坐在一起,学习妇女专属权益,结合体会发表各自观点,有利于深入了解女性维权法律知识,受益匪浅,回去后要积极的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