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西八里镇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检查工作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对全镇重点企业开展了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根据包联责任清单,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所包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不能及时整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春节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