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司法局以短信警示社区矫正人员春节期间遵纪守法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司法局积极探索社区矫正人员监管模式,不断融入信息化元素,时刻提醒社区矫正人员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2月9日,怀来县司法局利用社区矫正管理平台向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发送了一条祝福和警示信息。信息内容首先是表达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祝福:正值新春佳节来临,怀来县司法局祝所有社区矫正人员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然后是对社区矫正人员强调了以下三点遵守事项:一、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不酒驾、不醉驾、不赌博,不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二、严格遵守手机定位的相关规定,定位手机须随身携带且24小时开机,保证人机合一;三、未经请假,不得离开活动区域,请假外出的社区矫正人员,归来须及时销假。

  此种信息化管理模式不仅让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得到了强化,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效率,同时也体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人性化关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