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三个加强”推进春节前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春节期间县城环境整洁有序,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以“三个加强”推进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

  一、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有序经营。各执法中队深入辖区商户、摊点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警诫经营者遵规守序经营的同时,提升法制观念和爱护环境意识,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二、加强街面巡查,确保秩序井然。针对节假期间宣传促销活动多的特点,加强重点路段的路巡布控,及时发现违规苗头,及时处理违规行为,从源头上进行管控。同时,严格控制音响音量,防止噪音扰民;

  三、加强应急服务,确保有效应对。对市民群众投诉的每个问题,都详细登记、及时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