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瑞云观乡组织收看全省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瑞云观乡组织乡村干部共计60人观看了全省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强化“四个意识”,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国家政治安全与社会大局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根本原则。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后,乡党委书记要求各村、各部门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加强重点村落的日常监管,特别是紧邻换届之际,要积极预防和妥善化解重点领域社会矛盾,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同时,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