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西八里镇组织观看全省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会议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上午,西八里镇组织观看全省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会议,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实践要求,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社会治安立体防范,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出重拳、下重手,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健全完善组织领导体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会后,大家都表示会严格按照上级政法工作的安排,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不留死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