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就全县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朱群德、张振军、李桂忠、李忠禄、王俊英、王永、李春堂、牛义军、张延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开发区班子成员分别就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各自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简要汇报。会议审议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了政协怀来县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增补政协怀来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事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1月17日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晓函指出,全县整体工作进展平稳,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就具体工作,孙晓函强调,秸杆加工产业园要加快推进土地挂牌等程序,争取3到4月份开工;要尽快拿出中医院具体搬迁计划,科学合理利用好新址,促进中医院医疗实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卫计部门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采取有效举措加强与北京三甲医院开展多方面业务联系与合作,着力提升全县医疗水平;要按照省市相关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推动清洁能源替代工程,研究谋划好资金配置、电路改造等具体事宜,切实将120万平米改造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动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一馆三中心”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强力开展后进村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平稳有序推进“两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要围绕“有形文化”“实体文化”开展充分的讨论研究,并深入挖掘怀来文化内涵,做好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要继续深入开展打黑除恶行动,不断深化和巩固活动成效,对各类不法分子形成震慑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晓函指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王东峰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持续纠正“四风”,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忧患意识,深入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等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紧跟党中央步伐,顺势而为,对于中央、省、市确定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必须坚定不移狠抓下去,抓住重点,强力突破。

  孙晓函强调,当前,全县五大攻坚战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仍然是全县工作的大局,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对各领域重大项目及重点问题进行精细化梳理,倒排责任工期,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推动落实。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好重点项目及造林绿化项目的集中开工,以非凡的战略定力和扎实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