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孙晓函主持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8-01-30 11: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怀来县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函主持会议并讲话,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振军关于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李桂忠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进展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贯彻落实<张家口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试行)>的具体意见》《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关于加强基层民政为民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改革文件。

  孙晓函边听边记,不时插话提问,对省、市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孙晓函指出,年终岁尾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任务都很艰巨,要加强认识,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兼顾,保持头脑清醒,真正负起责任,把重点、难点工作抓在手上。要创新工作方法,深入研究政策,围绕企业、医疗、社保等与百姓最为密切的方面,制定符合怀来县实际的办法,让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准确把握扶贫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强力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