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1-22 14: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全县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张振军、李桂忠、李忠禄、王俊英、王永、牛义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沙城经济开发区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开发区班子成员分别就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各自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8日汪洋同志在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领导在《关于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深刻反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检查报告》上批示精神等;听取了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多证合一”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党管武装相关工作,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会暨五大攻坚战动员会相关事宜,以及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实施意见等重要工作。

  孙晓函指出,年终岁尾,正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咬紧牙关,死盯死拧,扎实做好各项扫尾冲刺工作和准备工作,在力争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为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抓好秸秆产业园、袁家村饕餮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尽快进入实质运作。

  孙晓函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要围绕今年继续开展的五大攻坚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突破,确保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