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司法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强势开篇

2018-01-22 14: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1月19日下午,怀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宣教股股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冯艳茹同志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宣讲报告,局长刘颖河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

  刘颖河同志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改进作风,务实担当,瞄准目标,事争一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