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燕飞主持召开安监工作调度会

2018-01-22 14: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安监工作,1月8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主持召开了安监工作调度会,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18年“苦炼内功强素质,狠抓管理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力图通过抓学习强素质、抓作风强队伍、抓工作强服务、抓纪律树形象,实施“八项举措”,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郝燕飞对汇报逐一作了点评,要求安监局上下在新的一年里以“忠诚、规范、干净、担当”为统领,切实做到工作有思路、有主线、有成效。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全过程,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规范执法行为、救援行为、档案记录,不要碎片式的执法、管理,制定《安全检查表》,建章立制,破碎旧思想,重树新理念。三是廉洁自律,虑于微,防于小,事不避难,干在实处,以抓铁有痕和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争取2018有个好的起点和开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