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沙城七小举行假前安全教育讲座

2018-01-22 14: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月11日,沙城七小邀请沙城镇桥南派出所民警举行假前安全教育暨法制课讲座。

  讲座中,派出所民警陈警官首先通过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学生讲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向学生发出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的倡议,接着又针对水、电、火的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未成年人保护、防拐防骗、春节燃放鞭炮等方面,提醒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各种报警方法,提高防范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最后,桥南派出所民警七小法制副校长高强同志和沙城七小德育主任杜伟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学生发放了《文明旅行倡议书》,希望学生渡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的假期。

  此次假期前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渡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假期,提拱了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