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1-15 08:5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怀来县人民法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怀来县司法局宣教科科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冯艳茹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怀来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黎明主持宣讲会,怀来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冯艳茹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

  怀来法院副院长郑黎明在会后表示,全院干警会后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突出工作实绩,全面抓好落实,全体干警要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勇于创新,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推进2018年怀来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