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2018-01-15 08: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怀来县公安局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走上街头,大张旗鼓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怀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会、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禁毒大队、户政科和城区派出所在县城繁华地带长城中路“稻香园”超市门前设立宣传点,悬挂“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标语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2018年“110”宣传序幕。

  民警们克服低温严寒,精神抖擞,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展现了怀来公安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群众介绍了110报警的基本常识、如何拨打110、拨打110骚扰电话的危害,并向群众广泛宣传了“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防止银行卡密码被偷窥、怎样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冬季防火等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共同促进110发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守护着我们每个人的平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