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司法局开展政法系统“十九大”宣讲专项活动

2018-01-15 08: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司法局宣教股股长冯艳茹于交警大队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授课,副局长闫利斌,局党委委员、东花园检查站站长宋广武,交警大队长、总支副书记张文渊,总支书记、教导员彭晓峰及交警大队总支全体党员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讲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大方面,以回顾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转化、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及十九大报告关于依法治国、法治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基本理论和基本内涵。

  慷慨激昂、纵横捭阖的精彩宣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讲师结合交管实际,讲课深入浅出,营造出浓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