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政府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0 16: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之责。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升保障能力水平,1月4日上午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县政府郭孟良副县长主持召开了《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食市监局、财政局、公安局、林业局、卫计局、农牧局、编委办和小南辛堡镇、存瑞镇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食市监局马宏录副局长将我县《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审议稿)细化和修改的内容进行解读。与会单位领导围绕食品安全主题,结合各部门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食品安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食市监局就各部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收集整理、一一解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