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安监局约谈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

2018-01-08 09: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近日,安监局主管副局长赵素芳对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赵素芳向企业负责人通报省巡查组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企业负责人将隐患整改情况、公司内部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履行自身安全生产职责做表态发言。

  赵素芳强调,做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一是要进行分险管控,通过大排查找出分险点,进行防控;二是要找出物的不安全状态、人的不安全行为、管理方面的缺陷,要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三是安全生产事故重在预防,企业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牢记自己的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