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安监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警示教育会

2017-12-28 07: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24日,在安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警示教育会。副局长刘继安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人员、非煤矿山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继安副局长对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通报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非煤矿山要严格按照攻坚行动要求,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逐步形成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长效机制;二是对照前期聘请“专家问诊式”对15家非煤矿山企业提出的现场检查意见认真梳理,进行全面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加强对企业管理人员守法守规警示教育,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看待,持续不断查问题、查隐患、查不安全因素和违法违规行为,严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