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安监局“四举措”对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2017-12-28 07:3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上午,安监局召开紧急会议,就所监管行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县域内所有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全面停业整顿,对照前期聘请“专家问诊式”对15家非煤矿山企业提出的现场检查意见认真梳理,进行全面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是安监局矿山股在宏达矿业派出驻矿人员,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重点地段安排专人盯守,加强巡查力度。三是必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吸取教训,注重举一反三,将工作落到实处。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局机关所有人员取消节假日、周六日休息,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对“双停”矿井进行巡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其它行业务必须做到全覆盖检查,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