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桑园镇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7-12-28 07: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桑园镇召开专门攻坚行动动员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镇班子成员、全镇干部、村书记约60人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范爱民同志在会上指出,安全是生命的底线,也是工作的保障线,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提高事故预防能力,在此次攻坚行动中,要明确重点,强化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通过细查快整,严打安全隐患,定期分析,完善考核办法,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攻坚行动的实效。

  党委副书记赵杰同志强调,现在正值年末岁尾,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诱发事故因素增多,安全生产压力增大,他要求各村要按照此次攻坚动员会的指示,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