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西八里镇党委书记李全勇慰问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

2017-12-28 07: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5日下午,西八里镇党委书记李全勇在人大主席郭洪江、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镇长景云涛等陪同下,来到110国道西八里村三岔口交警执勤点,亲切慰问在寒风中执勤的一线交警,李全勇书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坚守岗位、不畏艰辛、履职尽责的一线交警表示诚挚慰问。

  交警执勤点负责人刘树成介绍,本次行动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对怀来县境内空气质量提升问题展开治理,全面排查大车尾气处理不到位问题,为县域空气质量提升得到有效保障。

  李全勇书记表示,空气质量提升是全县人民的期望,西八里镇党委、政府会全力支持执勤交警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