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副县长郝燕飞带领安监消防部门突击检查加油气站安全生产

2017-12-28 07:2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县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12月25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带领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到部分加油站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进行了突击大排查、大整治。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兴隆加油气站、京兴加油站两个加油站安全生产台帐以及配电箱等涉及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详细排查,发现兴隆加油气站进出生产台帐不完善、员工安全培训资料不全面、配电设施与人员生活设施间隔距离过近,气灌存在车辆不按要求乱停乱放等安全隐患。京兴加油站挡鼠板过低、员工安全培训资料不面,生产台帐不严谨,消防器材存在质量问题。

  郝燕飞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事关群众生命安全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安监、消防部门强化检查督导,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站点要严查严控,该关停的一定要关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处理一处,决不故息迁就。把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检查到位不留死角,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扎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