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

2017-12-28 07:2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重点信访案件情况,安排部署全县信访工作。县领导张多顺、张振军、李桂忠、李忠禄、王永、牛义军、郝燕飞、韩志明、郭孟良、李宏伟、穆春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包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县领导对每起案件分别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逐案明确化解思路,提出解决措施。

  孙晓函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研究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强化信访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与群众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切实增强化解矛盾、排除纠纷的能力,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种信访问题的发生。

  孙晓函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方法,找准信访问题产生的根源。要加大稳控力度,加强疏堵结合,重视教育引导,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对于群众不合理的诉求,要认真做好政策解释和说服教育工作;对于无理缠访、闹访、串访和违法上访的要依法严厉予以打击,绝不姑息迁就,从而建立依法有序的信访秩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