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多措并举规范校园周边环境

2017-12-18 11: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实验中学、双语小学、府前小学、实验小学、沙城第四小学等城区主要学校周边执法工作。

  一、加大学校周边巡查监管力度。集中执法力量,增加巡查频次,对各类违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取缔;

  二、加强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的查处力度。要求各执法中队坚决肃清辖区学校周边所有占道经营摊点,杜绝食品及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实行错时管理,有效遏制学校周边乱设摊点氛围的形成,较好地维护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洁;

  三、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执法成果。实行定人、定责进行管理,同时还将继续增加日常巡查次数及力度,对学校上、放学高峰时段周边秩序进行重点巡查、整治,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优美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