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开展城管执法问卷社会调查活动

2017-12-18 11: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对全城区开展城管执法问卷社会调查活动,广泛征求基层单位和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查摆、剖析和整改的重要依据。

  本次调查活动,城管队员通过入户调查和随机调查两种形式开展,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当前城管执法工作的声音和建议。

  群众们对城管执法社会调查活动非常支持,积极填写问卷。活动中,共发放社会调查问卷1000余份。

  城管执法社会调查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知晓率,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已的行动为建设美丽新怀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