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17-12-18 11: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上午,怀来县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对下一步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县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行动方案。

  郝燕飞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北京、天津地区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分析研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全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郝燕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保安全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按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强力推进,确保发现问题隐患全部“清零”。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导向的引领作用,把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要落实包联责任制,强化考核问责,建立长效机制,把智慧安监推广应用工作纳入攻坚行动重点内容,加快构建怀来县安全生产体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