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公共空地私设地锁 居民安全存在隐患

2017-12-18 11: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增加,居民住宅小区停车位日益紧张,在下班高峰期,常出现一位难求的情况,于是,一些住户就在楼前公共空地私设地锁,争车位。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来到怀来县某小区看到,每栋楼前都有一块占地近三十平方米的公共空地,业主们大多选择把爱车停在此,但个别公共空地上却安满了车位锁。其他车辆无法停在四周,否则极易出现剐蹭现象。只能停在中间部位,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在一家车库门前,还有人把锥桶放在停车位上,阻止其他车辆停放。老人或孩子经过,很可能会绊倒,出现安全隐患。而且影响美观,对地面也是一种破坏。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楼前空地属公共资源,请不要私自设置车位锁,还路于民,确保小区居民出行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