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县国税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2017-12-11 08:2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县国税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责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在庄严肃穆的誓词声中,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基层税务干部手握右拳,在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军的带领下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基础。“宪法宣誓”活动在怀来县国税系统营造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守法的法律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