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国税局开展法律知识暨税收执法三项制度专题测试

2017-12-11 08:2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2017年度“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评价标准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学法、懂法、用法的水平,增强税务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大力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县国税局于12月1日开展了2017年度法律知识暨税收执法三项制度专题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治国理论、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法规等法律知识及三项制度为主要内容,通过单选、多选、判断、案例分析等测试税务干部对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全体税务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充实国税干部的法律知识,增强干部法制意识,增强自身执法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