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开展“读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

2017-12-08 08:1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法院党组带头开展“读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活动,并对在全院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12月5日下午,怀来法院党组带头开展“读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活动,深度学习领会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全文。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对在全院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主持并领学了党章重点修改内容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依法治国新论述。院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言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李宏伟院长就下一步法院开展好“读原文、悟原理”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读原文、学原著,感受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与政治魅力,要学懂弄通、以知促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二是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开启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征程。

  三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持续深入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

  四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坚决把司法体制改革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用于担当的法院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