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我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05 08:5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我局法制大队积极组织交警、消防、禁毒、户政等十个部门组成宣传小组,于12月1日上午,参加了我县在滨河公园开展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各宣传小组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小学生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问,发放法制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户口及出国出境的办理、交通安全常识、毒品的危害、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及预防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生活实际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