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2017-12-05 08:5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当前重点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等县党政班子领导及沙城经济开发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家口市激励干部担当干事的暂行规定》、全省《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成立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落实意见、巡察工作规划、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共青团怀来县委改革方案、关于全县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过程中若干重点问题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基层民政为民服务能力建设以及设立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中心机构事宜。

  孙晓函强调,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抓、持续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充分反映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必出成效的坚定决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坚定改革决心,所有工作都必须纳入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来。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在方法上紧跟部署,在工作中注重创新,不断增强推进改革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孙晓函要求,各专项小组要严格按照各项改革工作要点、改革工作台账、专项改革方案等文件要求,逐一查漏补缺。各牵头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制定出符合怀来县县情的改革方案、务实举措,切实增强改革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各专项小组组长、各牵头部门、县委改革办要履行好职责,相互沟通,形成推动改革落实的强大合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坚定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强大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