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职教中心召开“杜绝欺凌事件,打造平安校园”专题讲座

2017-12-04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职教中心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以“杜绝欺凌事件,打造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学校法律顾问韩志军,校长助理米振宏。讲座由米振宏主持,韩志军主讲。

  韩志军列举了近几年怀来县中小学发生的校园欺凌及暴力事件,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和处理的结果,深入浅出的为2017级师生讲解了校园欺凌及暴力的危害,并引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文和处理规定,给予了大家警示。讲座完毕后,米振宏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远离校园暴力,禁止以大欺小、恃强凌弱,遇到欺凌事件,勇于揭发。

  此次讲座,提高了师生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危害的认识,为建立平等友爱的校园秩序,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打下来坚实的基础,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校园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