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

2017-11-30 08:2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县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县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友出席,县政法委和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结合省市要求,安排部署了怀来县平安建设工作、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和治安保险工作,通报了今年全县铁路安全运行情况,并签订了《县乡2017年度铁路护路联防目标责任书》。李忠禄要求,要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把风险意识作为第一认识,提高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把防控风险作为第一责任,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作;健全机制、加大投入,筑牢铁路护路工作的基层基础。

  李忠禄强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开展打黑除恶集中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点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要明确任务,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打出实效,做到有恶必除、除恶务尽,为建设平安怀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