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交通运输“两法衔接”工作得到市检查组充分肯定

2017-11-15 08: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市“两法衔接”检查组莅临我局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局两法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局长王玉成、副局长郭未来、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王玉成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行政执法、案件移送”四个方面,汇报了该局在贯彻落实两法衔接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通过查阅档案、查看信息平台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局两法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一是该局的“两法衔接”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成效突出;二是通过“两法衔接”平台的应用,对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监督效果显著。

  截止目前,已上传市“两法衔接”平台10104起,上传率达100%。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坚持衔接模式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继续在公正执法上下功夫,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向更高标准、更规范操作迈进,推动交通“两法衔接”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