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7-11-13 08:2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怀来县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忠禄、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县检察院检察长穆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怀来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县公安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从本次会议上获悉: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从2017年11月1日起到2018年2月1日在全县组织开展“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行动的总体任务是“除黑恶、保项目、护生态、打盗抢、查渎职、强执行、抓调处”,主要打好三大会战,即打好重点项目“保卫战”、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打好发展环境“优化战”。

  张多顺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务必要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打黑除恶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和紧迫性,以对黑恶势力犯罪“零容忍”的态度,搞好摸底排查、聚焦热点领域、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坚决克服不愿打、不真打、不狠打的畏难情绪,以优化环境促发展为目标,以大案难案为重点,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坚决打赢打黑除恶攻坚战。张多顺强调,深入推进“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县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树立敢打必胜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打出影响、打出声势、打出实效,为建设法治怀来、平安怀来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