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县国税局法治税务示范窗口接受检查验收

2017-11-13 08: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局工作组对我县国税局稽查局申请创建全省法治税务示范窗口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验收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稽查局局长关于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法治税务示范窗口创建情况的汇报,其次仔细查阅了依法行政、稽查档案、精神文明创建、督查督办等创建资料。验收组表示,县局稽查局法治税务示范窗口充分展示了怀来国税在依法治税方面的水平,基础资料齐全,引领作用突出,是县局依法行政工作的领头羊。同时也指出,法治税务创建不能仅限于一个窗口,更要着眼全局,将全局作为一个整体来展示。县局与会领导表示,全局干部将上下一心,大力加强依法治税建设,继续争创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