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安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09: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讨论会,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洪峰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各科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与体会,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梁洪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注重创新方法,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全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来。二是打造过硬的安监队伍。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结合本职工作,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安全生产工作中,坚定信心,履职尽责,补齐短板,强化担当,努力提振激发干部队伍的精气神,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紧密联系当前的安全工作实际,明确职责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闭环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全面提升安全防控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